瑞银上调波音股价目标至515美元 料涨50%以上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分析师周四将波音公司的12个月股价目标上调为515美元,意味着看好该股能从目前水平上涨50%以上。瑞银分析师同时还将波音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进”。

  瑞银分析师迈尔斯-沃尔顿(Myles Walton)表示:“我们相信,波音股票拥有该板块中最大的上涨潜力。”

  他在研报中表示:“波音即将实现大幅度的现金增长和利润率扩张,到2020年,该公司的每股只有现金流将达到31美元,比市场平均值高出15美元。”

  瑞银表示,短期内,波音公司面临的供应问题已经导致该公司交付延迟,贸易战的潜在威胁也可能拖累其股价回落,但投资者应该将其视为“宝贵的买进机会。”

  瑞银表示,至关重要的商用航空飞机部门业绩增长的主要力量仍然是客流量的增长,而目前商用航空客流量的增长速度高于5%的长期平均增长趋势。

  瑞银指出,尽管波音公司60%的盈利和70%的现金流都来自商品航空器销售,但很多投资者都忽略了该公司的售后服务合同增长的前景。

  波音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每年服务业合同价值达到500亿美元。瑞银称,尽管这个目标不大可能实现,但有证据显示该公司到2025年左右的年均服务业订单价值将达到350亿美元至400亿美元。

  瑞银将波音公司的股价目标上调为515美元。据路透社资料,在22家对波音公司给出股价目标的券商中,瑞银的股价目标最高。这22家公司对波音的平均价格目标为410美元。

关键词阅读:瑞银 波音 股价攀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