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动荡致进一步下跌之后 欧元前景仍然黯淡

  金融界美股讯 欧元流年不利,并且情况还可能变得更为糟糕。

  今年以来这支共同货币下跌超过5%,分析师认为下跌趋势将持续,尽管土耳其的市场动荡已经缓和。随着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且利率差异导致投资者解除今年早些时候看涨欧元的头寸,德意志银行和野村国际认为该货币可能会下跌至1.10美元。

  “我认为1.10美元是下一站,我们正在减持欧元,”OppenheimerFunds的基金经理Alessio de Longis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增长减弱和信贷风险上升这些因素重叠,造成了这种有些脆弱的情况。”

  伦敦时间周四11:15,欧元上涨0.25%,至1.1373美元;周三曾触及13个月低点1.1301美元。从技术层面看,欧元可能的目标为1.1187美元,这是自2017年1月以来涨势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欧元可能会迈向2017年法国大选之前的水平,这是本月初完成的头肩顶形态的目标。

  期权市场仍然显示出对长期下行押注的强劲需求,一年期风险逆转指标为-1.35个百分点,看跌期权需求更大,这接近2017年4月以来的最悲观情绪。

关键词阅读:下跌趋势 欧元 土耳其 看跌期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