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翻奥巴马政令 放松美国实施网络攻击限制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推翻了奥巴马(Barack Obama)时代的一项政策令,该政令规定了美国政府如何以及何时能够部署网络武器打击其对手,特朗普此举旨在放松对此类行动的限制。

  特朗普周三签署一项行政令,推翻了被称为“总统20号政令”(Presidential Policy Directive 20)的机密规则,这一政令制定了一个复杂的跨部门流程,美国在使用网络攻击(尤其是针对外国对手)之前必须遵循这一流程。

  尽管上述政令属于机密,但其内容2013年因前情报承包商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披露而被公众知晓。特朗普前任奥巴马2012年签署了该政令。(来源: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奥巴马 网络攻击 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