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前工程师披露存在缺陷汽车与报废的零部件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特斯拉前工程师Martin Tripp正在推特上发布内部电子邮件、照片和车辆识别号码,他说这是特斯拉电池厂生产中存在缺陷的证据,特斯拉销售的电动车不合格,可能会让司机的生命面临风险。

  Tripp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特斯拉的“超级工厂”采取了简单而危险的制造方法,而马斯克对此直接了解,但未进行干预。

  他在推文中写道,车辆识别号码列表指的是接收到电池的特定车辆,这些车辆中包含从未应该安装过的受损电池。这是这些推文中的第一个:

  他在推特上写道,车辆识别号码的清单包含的是那些装配了不合格电池的特斯拉汽车。

  Tripp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声称特斯拉将废物废料存放在超级工厂的露天停车场和卡车上,而不是在温控仓库里。

  Tripp已经与特斯拉展开激烈的法律斗争,因为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控告Tripp将公司生产活动的保密资料和虚假消息告知媒体,并为此黑进了公司的内部系统。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记者就Tripp的推文发表评论的请求。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车辆识别号码 零部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