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鳄索罗斯二季度增持FB、苹果、Twitter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今年二季度,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增持Facebook、苹果、Twitter持股,减持Alphabet(谷歌母公司)、亚马逊股票。另外,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还购入AT&T、雪佛龙(Chevron)、T-Mobile美国三家公司的股票,转让eBay、Nvidia、Snap、Paypal股票。

  二季度,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大量增持BlackRock股票,BlackRock是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掌管6万亿美元资产;二季度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将BlackRock持股数量增加近60%,达到12983股。

  还有一些调整值得注意:降低Netflix、花旗、富国银行持股数量,增加Pandora和Salesforce持股。

  二季度,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购入15.92万股FacebookA级股票,购入54500股苹果股票。

  就在几周前,苹果市值冲破1万亿美元,创造历史;随后许多知名基金经理削减苹果持股。Greenlight Capital将持股数量削减77%,Coatue Management削减95%,Diamond Hill资产管理公司削减27%。还有一些大型投资者也在减持,不过二季度降幅不大,比如Sanders Capital和Adage Capital Partners。

  索罗斯对能源企业的投资进行调整,增加戴文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金德尔·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 Inc.)的持股数量,减持VanEck Vectors Oil Services ETF、加拿大自然资源有限公司、威廉姆斯公司(Williams Companies Inc)。

  文件没有披露空头头寸(short positions),不能完整体现基金公司的持股状况。

关键词阅读:金融大鳄 索罗斯 增持 FB 苹果 Twitt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