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第二季度增持FB和苹果 减持亚马逊和谷歌

摘要
据亿万富翁投资者乔治·索罗斯旗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第二季度中增持了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苹果公司和推特等股票,同时减持了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据亿万富翁投资者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第二季度中增持了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NASDAQ:FB)、苹果公司(NASDAQ:AAPL)和推特(NASDAQ:TWTR)等股票,同时减持了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NASDAQ:GOOGL)。

  文件还显示,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这个季度中买入了AT&T(NYSE:T)、雪佛龙(NYSE:CVX)和T-Mobile美国公司(NASDAQ:TMUS)的股票,并剥离了eBay(NASDAQ:EBAY)、英伟达(NASDAQ:NVDA)、“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NYSE:SNAP)和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NASDAQ:PYPL)的股票。

  另外,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还将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集团(NYSE:BLK)的股票大幅增持了近60%至12,983股,后者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6万亿美元的资产。

  其他一些较为引人注目的调整是,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二季度中减持了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etflix,NASDAQ:NFLX)、花旗集团(NYSE:C)和富国银行(NYSE:WFC),同时增持了潘多拉媒体公司(NYSE:P)和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NYSE:CRM)。

  在第二季度中,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买入了15.92万股Facebook股票和5.45万股苹果股票。

  就在苹果公司成为第一家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的几周之前,多家知名基金管理公司都减持了该公司的股票。

  大卫·埃因霍恩(David Einhorn)旗下的绿光资本(Greenlight Capital)减持苹果77%,菲利普·拉方特(PhilippeLaffont)旗下Coatue Management更是减持了高达95%。另外,咨询公司Diamond Hill Capital Management也减持苹果27%。其他持有大量苹果股票的投资公司——如Sanders Capital和Adage Capital Partners——等在第二季度中则仅小幅减持。

  索罗斯还对其所持能源股投资组合进行了调整,增持戴文能源公司(NYSE:DVN)和Kinder Morgan(NYSE:KMI),清仓VanEck Vectors Oil Services ETF,并减持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NYSE:CNQ)和Williams Companies(NYSE:WMB)。

  对冲基金每个季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13F文件以披露持股信息,这是投资者了解对冲基金正在买入和卖出哪些股票的公开方式之一。但是,依靠这些信息来制定投资策略则是有风险的,因为对冲基金在每个季度结束45天之后才会提交该文件,因此可能无法其当前立场。另外,这种文件不披露空头信息。

关键词阅读:索罗斯 持仓报告 谷歌 减持 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