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被黑客入侵 用户信息被篡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许多用户日前表示,他们的账号在本月被黑客入侵。

  报道称,许多用户近日突然发现自己的Instagram账户被注销。当用户费尽力气重新登录后,发现自己的头像、个人资料和联系人信息等均被篡改。

  这些用户称,他们的头像被改成了迪士尼或皮克斯的卡通人物形象,而与该账户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也被改成了一个“。ru”的俄罗斯域名。更有甚者,一些用户虽然采用了“双重认证”机制,但还是被黑客关闭。

  对此,Instagram已在“帮助中心”页面上专门设立了相关问题的解答,但据用户表示,其实际效果并不明显。

  一位受影响的Instagram用户称:“Instagram让我们找回账户的解决方案非常可笑,因为电子邮件和链接都已被篡改。”有用户称,他们恢复了自己的账户,但整个过程相当麻烦。

  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记忆,选择图片的滤镜样式后,一键分享至各个社交平台上。2012年,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

关键词阅读:Instagram 黑客入侵 Android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