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将在天猫开店销售有机食品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135年历史的连锁超市运营商克罗格(Kroger)周二宣布,将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合作,在阿里旗下的电商网站在中国销售产品。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军美国以外的电商市场。

  克罗格表示,计划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全球网站开设一家网店,首批产品将包括膳食补充剂和自有品牌产品,重点是天然和有机产品。

  阿里巴巴一位发言人表示,克罗格将在天猫全球网站上出售Simple Truth品牌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有机食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克罗格表示,其Simple Truth牌产品将于周三开始在中国销售。该品牌去年的销售额高达20亿美元。

  受此消息推动,克罗格股价周二收盘上涨2.35%,报30.45美元。

关键词阅读:克罗格 天猫 有机食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