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绿光资本大幅减持苹果、推特和美光科技

  金融界美股讯 对冲基金大佬大卫-埃因霍温(David Einhorn)掌管的绿光资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报告显示,该基金在第二季度已减持了上述苹果、推特(Twitter)和美光科技公司的股票。

  绿光资本提交的13-F文件显示,该基金在第二季度减持48.6万股苹果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77%。该公司还减持90.14万股Twitter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36%;以及310万股美光科技股票,占其持股总量的92%。

  上述三家科技公司今年在市场中的表现均优于大盘。截至本周一收盘,苹果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23.4%;Twitter上涨了36.6%;美光科技上涨了24.9%。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5.6%。

  尽管抛售上述科技股取得了一些收益,但今年对绿光资本而言是极为困难的一年。埃因霍温在上月承认,绿光资本近年来的表现低于他的预期。“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的结果比想象的要糟糕得多,这是牛市。市场告诉我们,我们错了,错失近乎一切,”埃因霍温在致投资人的信中称。

  这封信显示,绿光资本今年第二季度的亏损达到5.4%,截至6月末的上一财年亏损达到18.3%。截至今年6月末,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2.6%。

关键词阅读:绿光资本 减持 对冲基金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