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装巨头VF拟分拆牛仔裤品牌Lee和Wrangler

  金融界美股讯 路透社称全球最大服装制造商之一美国VF集团周一表示,计划将包括Lee和Wrangler在内的牛仔裤业务分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以专注发展盈利能力更佳的Vans运动鞋与North Face户外服装业务。

  牛仔裤业务曾占到VF总利润的一半以上,但自2000年以来已被滑板爱好者喜爱的Vans超越,后者推动了VF最近的增长。2017年,该公司的牛仔裤业务营收逾25亿美元,而集团总营收超过110亿美元;今年一季度,集团利润增长15%,而牛仔裤业务的贡献下降了13%。

  此次分拆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将给VF更多的灵活性来进行收购和探索新的业务领域。

  不过,投资者对此消息反应冷淡,VF股价周一收盘下跌3.6%。该股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约20%。

关键词阅读:美国 服装巨头 牛仔裤品牌 Le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