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马斯克私有化资金压根没搞定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当女说唱歌手阿兹莉亚-班克斯(Azealia Banks)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帖称她在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家里过周末的时候,整个互联网都炸了。

  上周日,这位女说唱歌手在Instagram发帖称,“我整个周末待在这里,格莱姆斯在细心照料她的男友。”她还发帖称,“待在马斯克家里就好像电影《逃出绝命镇》(Get Out)的情节。”

  从今年初开始,加拿大女歌手格莱姆斯(Grimes)一直在与马斯克约会,她的原名是克莱尔-鲍切(Claire Boucher)。阿兹莉亚-班克斯可能是通过格莱姆斯认识马斯克的。

  当《商业内幕》记者联系到班克斯的时候,她分享了更多信息。她表示,她是在上周五到达马斯克位于洛杉矶的一处住所的,然后在上周日晚上离开。其他知情人士证实,班克斯确实在马斯克家里度过了一个周末。

  班克斯称,整个周末,马斯克都在忙着找资金。他上周二在推特上发帖称,计划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表示资金“已经到位”。但据班克斯称,这对情侣一直拖着她,承诺会跟她合作做音乐。

  “他们把我带到那里,承诺说一起做音乐。”班克斯说,“但是,他一个劲地在发推特。”

  班克斯称,马斯克整个周末似乎都魂不守舍的。

  “我看见他在厨房里,四处找投资者资助。”她说,“他显得很紧张,满脸通红。”

  班克斯补充说,“他本人一点都不可爱。”

  班克斯还表示,她并不想偷听。但是,马斯克似乎很着急。

  特斯拉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周一,马斯克在特斯拉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他之所以说“资金准备到位”是因为他认为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提供资金帮助特斯拉私有化是没有问题的。

  班克斯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还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因为她暗示上周末在马斯克家中有吸毒活动发生。马斯克的发言人斥责称,这样的话“纯属无稽之谈”。

  班克斯素来喜欢说一些大胆的、未经证实的话。在2016年,她在Twitter上批评歌手碧昂斯,指责她剽窃其他艺人的作品。

  在今年6月,在最新一季《鲁保罗变装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上,班克斯在推特上公开侮辱竞争对手Monet X Change。此后,班克斯的推特账户不再使用。今年初,班克斯在众筹平台GoFundMe上呼吁人们资助她起诉好莱坞男星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因为他在2016年的一次聚会上向她吐口水、掐脖子以及辱骂她。(制片人RZA后来证实克劳的确向班克斯吐过口水。)

  “我经营特斯拉都可能比他好。”班克斯在谈到马斯克时说。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班克斯 碧昂斯 Twitt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