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高管警告发行商:不合作我将“牵着你们死去的手”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一名高管近期对新闻发行商表示,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并不在乎”新闻发行商。如果发行商不与Facebook合作,那么Facebook就会任其消亡。

  根据《The Australian》的报道,Facebook新闻业务高管坎贝尔·布朗(Campbell Brown)近期对发行商提出警告称,如果他们不与Facebook合作,“我就会像在临终关怀院一样,牵着你们即将死去的业务的手。”不过Facebook发言人回应称,这样的言论是“断章取义”。

  布朗在提供给CNBC的声明中表示:“这些引用我的话完全不准确,也没有反应我们在会议上的讨论。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在Facebook的目标,团队每天与全球各地发行商和记者的合作,就是为了帮助新闻的成功与繁荣,无论是在我们平台内还是平台外。这意味着需要专注于建设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这才是讨论的重点。”

  作为前NBC新闻记者和CNN黄金时间段主持人,布朗2月份时曾发表过类似言论。他当时表示,“Facebook的本质”意味着新闻流量将会出现固有的波动。该公司于去年底和今年初修改了算法,导致多家发行商来自Facebook的参考流量大幅下降。

  最近几个月,Facebook为新闻发行商提供了多种工具,帮助发行商建立付费订户基础,并将来自可信网站的新闻内容放入用户的消息流中,阻止错误信息和点击欺诈的传播。

关键词阅读:发行商 Facebook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