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富达基金二季度大举减持20%

  金融界美股讯 大股东、美国公募基金巨头富达投资第二季度减持特斯拉股份21%。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期宣布了将公司私有化的计划。

  根据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富达第二季度出售了300万股特斯拉股份,截至6月30日仍持有不到1120万股股份。减持幅度为1/5。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富达仍是特斯拉的十大股东之一,持股价值约为40亿美元。富达和特斯拉的发言人没有对此置评。

  目前尚不清楚,富达为何大举减持特斯拉股份,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支持特斯拉的私有化。

  第二季度,富达的基金经理披露,新买入近3000万美元的特斯拉可转债。未来在特定条件下,这些可转债可以转换为特斯拉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减持 大股东 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