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三季度预期不及市场预期 盘后重挫逾1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唯品会在美周一收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由于三季度业绩指引不及分析师预期,唯品会盘后大跌10%。周一唯品会股价收盘下跌1.53%,报9.00美元。

  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07亿元(约合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75亿元相比增长18.4%;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816亿元(约合1.0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865亿元相比增长76.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度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84元(约合0.1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09元。

关键词阅读:唯品会 财报 营收 重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