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股在明年年底前将继续飙升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高盛预计,年底前市场不会有太大波动,但该公司的一些客户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大幅上涨。

  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企业财报季“表现出色”,每股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25%,营收增长12%。

  “自2010年以来最好的财报季现在大部分已经过去了。”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大卫-考斯丁(David Kostin)周五在一份题为“我们收到的答案最不一致的问题:如果经济活动好于所有人的预期,会怎样?”

  “投资者仍对贸易和关税感到担忧。”报告称,“然而,我们本周感到意外的是,有几位投资者的看法实际上与我们的初步预测相反,他们提出了乐观的设想。”

  考斯丁重申年底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目标点位为2850点,较上周五收盘上涨0.6%。

  这位策略师研究了如果贸易紧张局势消退、美联储在两次或三次加息后停止加息、经济增长继续上升,将会发生什么。在这种情况下,高盛对标普500指数成份股2019年每股盈利的预估将上升3%至175美元,而低于预期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使市场市盈率达到18倍。这将导致标普500指数2019年年底的目标点位为3150点,较上周五收盘水准高出11%。

  但即使市场没有大幅上涨,高盛也为其客户推荐了一些在平坦市场环境下将表现出色的股票。

  考斯丁表示:“鉴于我们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测,投资者应关注那些能够提供最快营收增长的股票。我们推荐行业中性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组合,我们一致预计它们在2019年的销售增长将最快,而且它们今年的表现将比标准普尔500指数高出3个百分点。以下这5只股票预计销售增长将超过25%,它们是:Autodesk(ADSK)、Align Technology(ALGN)、卡博特石油天然气(COG)、Concho Resources(CXO)和Facebook(FB)。

关键词阅读:高盛 标准普尔500指数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