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当心了!第二家市值万亿美元公司即将出现

  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在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中迎来同伴,亚马逊的市值目前已经逼近9400亿美元。

  周一,亚马逊股价涨幅突破2%,创下历史新高。 贝索斯领导的亚马逊股价只需再涨7%,市值即可达到万亿美元。

  亚马逊(AMZN)今年旗下业务全线强势, 该互联网巨头股价在2018年度已经上涨近65%。在收购在线药店PillPack之后,医疗保健可能成为该公司实现进一步突破的下一个大市场。

  分析师预测亚马逊今年的营收将增长32%,达到惊人的2650亿美元 ——每股收益将增长近三倍。 在亚马逊通往1万亿美元市值的道路上是否还存有障碍,至少我们现在看不到。

  但华尔街分析师并不确定亚马逊市值能够超越苹果。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亚马逊股票的共识目标价格约为2,100美元 ——与该股目前的股价相比增加了9.5%,这为亚马逊提供了1.02万亿美元的估值的理论基础。

  苹果的目标价格约为216.40美元,这一预期这使苹果公司的市值达到1.05万亿美元。

  Forrester Research的James McQuivey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认为亚马逊将超过苹果公司——这主要是因为消费者更喜欢亚马逊。 根据Forrester最近的一项调查,消费者认为亚马逊更值得信赖。

  苹果和亚马逊并不是未来一段时间唯二市值将达到万亿美元的科技巨头。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可能会在市场竞争中稍微落后一步。 Alphabet(GOOGL)现在的价值约为8,750亿美元,而微软(MSFT)的市值约为840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市值 亚马逊 苹果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