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实习生只用7年时间即晋升为东南亚业务高管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消息,摩根士丹利晋升了东南亚的两位投资银行家,其中一人仅仅用了7年时间就从实习生岗位蹿升到高管位置。

  根据彭博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摩根士丹利任命2011年在纽约以实习生身份加入该公司的Jannie Tsuei为东南亚投资银行业务首席运营官。此外还任命当年以助理身份加入该公司的Jonathan Pflug负责东南亚并购业务和新加坡业务。

  据备忘录显示,Tsuei的金融生涯是从摩根士丹利的美国房地产投行团队开始的,2015年搬到新加坡。今年早些时候,她转岗新加坡业务,一直在帮助摩根士丹利在该地区医疗保健领域的交易。摩根士丹利的一位代表确认了备忘录的内容。

  猎头公司Executive Access Ltd.驻香港的董事Tsewang Bhotia周一通过电话表示,“以前要15到20年才能爬到高层位置,现在人员流动更快,过去五年高管们越来越年轻。”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摩根士丹利今年在涉及东南亚公司的并购排行榜中排名第四,而2017年全年排名第一。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实习生 东南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