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骑摩托车的人计划抵制哈雷戴维森公司

  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表示,许多骑摩托车的美国人计划要抵制哈雷戴维森公司,因为这家公司从美国要撤出一部分摩托车生产。

  特朗普在推特自己的微博(美股WB)页面上写道:“如果这家公司把自己的生产转移到国外,那么许多哈雷戴维森的摩托车车主计划要对这家公司进行抵制。还有许多其它公司,包括哈雷的竞争对手。”

  此前有消息说因为欧盟关税哈雷戴维森公司将从美国撤出一部分生产。6月22日欧盟委员会对美国进口到欧盟的包括哈雷摩托在内的某些商品增加额外25%的关税,把它当作对美国对钢铁和铝产品实行新关税的回应。

  美国开始了关税战,欧盟国家作为回应对美国生产的进口产品提高关税,这场关税战促使哈雷戴维森领导层考虑泰国生产的按原定计划向东盟国家和中国以及欧洲的摩托车供货方式。

  特朗普回应此事威胁说,如果哈雷戴维森公司把在泰国生产的摩托向美国出口,那么这些摩托将像其它公司生产的产品一样被征收很高的进口关税,并且它们将在美国市场上没有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哈雷戴维森 特朗普 关税战 摩托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