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需求强劲 三星零部件销售额超手机

  金融界美股讯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上半年,三星电子公司设备解决方案(DS)部门的销售额不仅超越家电事业部,甚至还超越手机事业部。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三星电子DS部门的销售额为56.0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405亿元),在公司整体销售额中占47.1%。生产智能手机和电脑的IM部门销售占比为44.1%,生产电视和其他家电产品的CE部门的销售占比为16.9%。公司表示,各事业部的销售比重之和超过100%是因为有些内部交易被重复计算。

  三星电子于2012年年末进行整编,分为CE、IM、DS等三个事业部。DS部门主要生产半导体和显示器产品,区别于生产成品的事业部,也被称为零部件事业部。改组后,以上半年销售额为准,DS部门超越IM事业部尚属首次。去年全年销售额DS部门小幅领先IM事业部,今年上半年两者差距进一步拉大。

关键词阅读:事业部 芯片 三星电子 销售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