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促法修订稿带来不确定性 好未来、新东方盘前大跌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上市教育股好未来盘前跌逾10%,新东方盘前跌跌逾6%。上周五司法部就修订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征求社会意见,包括不得兼并收购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等。

  2018年8月10日,司法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征求意见,公办不得以品牌输出方式获得收益。

  《送审稿》明确,公办学校不得举办或者参与举办营利性民办学校。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应当经主管部门批准,并不得利用国家财政性经费,不得影响公办学校教学活动,不得以品牌输出方式获得收益。民办学校及其举办者不得向学生、学生家长收取或者变相收取与入学关联的赞助费。实施集团化办学的,不得通过兼并收购、加盟连锁、协议控制等方式控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

关键词阅读:好未来 新东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