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孔特承诺将从下个月开始推动经济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表示,他的民粹主义政府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加速该国萧条的经济增长。

  “从9月开始,将有重要的挑战等着我们,这对重振我们的国家和经济至关重要,”孔戴在他的Facebook页面发布的一则视频中称。RAI电视台周六也播放了这则视频。“我们正在进行一系列基本结构改革,以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

  他说,计划包括改革公共工程合同、减少官僚主义、反腐,以及税制改革和提高穷人收入这两个关键项目。政府还计划惩罚那些从公共财政支持中获益并随后迁往国外的公司。

  “我们将进行预算改革,这是严肃而严谨的,也是勇敢的,”孔特说,重申他周三在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的主题之一。

  政府需要在9月底之前设定新的公共财政目标,并在10月15日之前将预算草案提交欧盟审查。意大利议会需要在年底前最终批准预算法。

  欧盟预测,意大利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速将是欧元区19国中最低的。《共和国报》(La Repubblica)周六报道称,欧盟可能准备允许意大利比欧盟规定多开支80亿欧元(91亿美元),给政府一些额外的回旋余地。

关键词阅读:经济增长 意大利总理 Facebook 欧盟 视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