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国际:土耳其加息逾1000个基点将是一个良好开端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消息,富达国际驻伦敦的投资组合经理Paul Greer表示,虽然土耳其的基本面挑战众多,但仍有大量直截了当的教科书式解决方案,如果得以实施,可以阻止投资者信心和资产价格螺旋式下跌。

  Greer表示,如果土耳其央行大幅加息,在这个节点大约加息1000个基点,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政府关键岗位和结构改革中安置务实的技术专家,促进国家的增长模式多元化,脱离消费和建筑业,也将支持投资者信心。

  需要解决土耳其与西方之间尴尬的外交关系。

  Greer表示,尽管最近几天对资本管制出现新的呼吁,但这些解决方案对土耳其非常开放的经济和大量的外部融资需求来说,并不适宜。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或富裕的双边合作伙伴提供的外部融资支持将受到欢迎,但如果土耳其采取自己的解决方法,那么这些外部融资支持“并非完全必要”

  对于许多市场参与者来说,最新危机的解决方案显而易见,然而关键是政府是否有国内政治意愿采取这些措施。

关键词阅读:土耳其 加息 基点 外部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