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藉助美国5G部署东风加大在美投资

  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Telefon AB L.M. Ericsson, ERIC)周五称,将在美国增加投资,该公司准备迎接美国5G网络加快部署的机遇。

  北美地区显示出急切希望抢先推出下一代电信网络,爱立信近期报告在该地区实现强劲增长,原因是所有主要美国运营商都为这项新技术做准备,纷纷投资进行5G部署筹备。

  为了支持美国5G建设加快的状况,爱立信称将投资于两个领域。首先将加大在美国的研发投资。

  2017年底,爱立信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了一个设计中心,在人员配备齐全的情况下,该中心员工数量将超过80人。此外,爱立信周五还表示,将开设新的软件开发中心,雇用逾200名软件工程师。

  从2019年起,爱立信去年底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的设计中心与这个新的软件中心都将推出面向全球的5G产品和软件。该公司还将增加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方面的投资,到2018年在北美雇用约100位专家。(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爱立信 美国 电信设备 Ericsson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