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全球份额接近50% 绝杀Win7和XP

  三年前,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系统,在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公司StatCounter数据透露,Windows 10系统份额首次超越Windows 7。现在根据最新报告,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接近50%,已经处于桌面系统的绝对领先地位。

  根据StatCounter的2018年7月数据,Windows 10成为Windows版本首选,其市场份额从46.75%增加到47.25%。Windows 7继续下滑,从6月的39.63%下降到39.06%。

  数据表明,如果Windows 10保持同样的增长速度,它可能会在年底甚至之前超过50%的市场份额。不仅是Windows 7,Windows XP和Windows 8.1也正在失势。

关键词阅读:Windows XP 全球份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