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资产管理:现在是进入亚洲垃圾债券的好时机

  金融界美股讯 亚洲垃圾债券最近几周可能已经从重挫后的水平反弹,但它们仍然提供足够丰厚的收益率溢价得以吸引诸如法国巴黎资产管理等投资者。

  据一个彭博巴克莱指数,亚洲高收益率美元债券的利差一个月前曾达到两年多高点5.82个百分点,目前平均为4.7个百分点。根据ICE美银美林指数,该地区垃圾债券的投资者上个月获得了1.77%的回报,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居前,分别为5.5%和3.1%。

  法国巴黎资产管理的投资组合经理Ek Pon Tay表示,该公司7月增持了印度和印度尼西亚高收益能源公司债券,这类公司公布了强劲的营业利润并在降低杠杆。这位法国基金经理因而加入了高盛集团,野村国际(香港)和摩根大通等公司的行列,他们最近都对印尼垃圾债竖起大拇指。

  “现在有大量的机会可以以非常好的价格水平进入市场,”驻新加坡的投资组合经理Tay说。“我们喜欢亚洲高收益率美元债的估值。”截至6月份,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所管理和提供顾问服务的资产规模为5600亿欧元(650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垃圾债券 资产管理 收益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