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Facebook股价未来6到12个月将跌20%

  金融界美股讯 在特斯拉可能进行私有化交易依然是市场关注重点的同时,还有其他一些事情值得关注。一位市场专家就认为,我们可能正处于Facebook股价长期下跌的初始阶段。

  投资公司Heritage Capital总裁保罗-沙茨(Paul Schatz)就在日前发布的研报中发出警告称:“Facebook此前创出的历史最高价很有可能将是未来许多年的最高价。”他指出,Facebook上月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表明,隐私问题引起的用户对Facebook的强烈反感不会是短期问题。

  沙茨预计,在最好的情况下,美国牛市将延续至2020年,Facebook股价将有望重新触及218美元的历史最高价,并再次创出历史新高。“但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市场正处于对该公司重新估值的早期阶段。在本轮反弹结束之后,Facebook股价不仅将跌破7月166美元的低点,而且还会在未来6至12个月内跌破2018年149美元的低点。”Facebook股价周三报收于185.18美元,这也意味着该公司股价仍有相当于20%的下跌空间。

  沙茨还表示,要改变他的观点需要“非常多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Facebook和Netflix当前处于守势时,“FAANG”中的另外三只股票--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需要引领整体市场,保持超市场整体表现的走势。

  “我曾设想FAANG的股票会一直持续到牛市的结束,但我发现牛市很难在FANNG未能整体保持强劲上涨的情况下轻松延续下去,”他补充说。

  本月以来,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了约7%。随着纳斯达克股指的持续上涨,FAANG在本月均表现的较为平稳,这也就意味着一些投资人还没有做好要放弃Facebook的准备。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谷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