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招兵买马扩充高层力量 拓展股票现货交易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巴克莱新招聘了六名高层人员,继续推动扩大股票交易业务。

  该行发言人Brittany Berliner称,已任命Mike Lewis为驻纽约的美国股票现货交易业务董事总经理,并于11月入职。Lewis此前在摩根士丹利供职13年,并帮助该公司建立了大宗交易能力。

  巴克莱还为纽约的消费股交易业务招聘了瑞信的Andrew Rouff和Justin Kantrowitz。Rouff将担任专注交易的董事总经理,Kantrowitz将担任董事和研究消费股的分析师。两者均于10月赴任。

  DLD Asset Management前高级分析师Daniel Aaronson将于本月加入巴克莱,担任副总裁和研究医疗保健股交易的分析师。

  其他新招聘人员包括先前在德意志银行供职10年的Chris DiPaola,他已于上周在纽约担任销售交易董事;曾供职德意志银行,最近刚刚入职的Travis Finkle将担任驻波士顿的机构股票销售董事。

  瑞信不予置评,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未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请求。

关键词阅读:巴克莱 现货交易 股票 德意志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