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监会推迟比特币ETF上市 超90亿美元市值蒸发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推迟发行比特币ETF之后,比特币周三大幅下挫,该基金本来是第一个加密货币金融产品。

  因此,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下跌。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在24小时前纽约时间上午10:45下跌约4%,交易价格略低于6,500美元,市值损失超90亿美元。

  投资公司VanEck今年早些时候与金融服务公司Solid X合作,试图推出一个由实际比特币而非期货支持的ETF,ETF是一种跟踪资产价格并在交易所上市的金融产品,这意味着投资者实际上不必购买实际标的资产。

  ETF被机构投资者视为一种进入加密货币投资更为安全的一种方式。

  这是VanEck第三次推动比特币ETF的尝试,此前两次均被SEC拒绝。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将推迟到9月30日再做决定。

关键词阅读:美国证监会 推迟 比特币 ETF上市 市值蒸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