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公司买进美国原油 以部分取代伊朗供应

  印度石油公司(IOC)一名高阶主管表示,该公司已经买进600万桶美国原油,将在11月至1月间交货。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之前,这家印度最大炼油业者寻求伊朗原油的替代品。

  印度石油财务主管A.K. Sharma周三称,这是该公司首度以短期标单买进美国原油。

  在美国退出2015年伊朗核协议、并宣布将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之后,印度已经要求炼油业者为伊朗原油供应锐减甚至停止进口做准备。

  此外,布兰特原油与美国原油期货间价差WTCLc1-LCOc1仍处于历史高档每桶6.27美元,鼓励美国原油出口。

  顾问机构FGE主管Sri Paravaikkarasu表示,“鉴于美国生产的力道,以及印度可以成为美国石油的可靠买家,我们认为印度将会持续买进美国原油。”(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印度石油 供应 伊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