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签订刚1月有余 特斯拉开始为上海工厂招聘员工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根据官方网站刊登的招聘启事,特斯拉已经开始为上海工厂招募员工。距离该公司与当地政府签订这个20亿美元的项目刚刚过去一个月。

  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招募14个岗位,包括架构设计师和高级财务经理。多数职位都是高级岗位,需要至少6年工作经验。

  特斯拉上月与上海市政府签订协议,将在当地建设美国之外的第一座工厂,从而将其全球生产能力扩大一倍。

  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座工厂的花费大约为20亿美元,特斯拉计划通过地方债为该项目融资。

  特斯拉还表示,希望在动工两年后生产第一批汽车,大约两三年之后达到每年50万辆的生产速度。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上海工厂 融资 地方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