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收购抵押贷款机构 股价跌至7年最低

  金融界美股讯 在线房屋销售网站Zillow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季度收入以及收购全国抵押贷款机构协助购房的计划之后,周二的股价暴跌超过17%,这是该公司近七年来的新低。

  该股在早盘交易中跌至48.26美元的低位,跌幅为21%,使Zillow有达到自2011年9月16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当前的数据表明,周二是Zillow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股票的第三差。

  Zillow报告第二季度的收入为3.25亿美元,仅略低于汤森路透预期的3.26亿美元。 去年同期当季收入约为2.67亿美元。

  经调后最新一季度的收益为每股13美分,高于预期的每股10美分,扭转了去年同期报告精调后每股亏损12美分的局面。

  Zillow最近推出了一项直接向用户购买和销售房屋的新战略,将其经营范围扩展到房地产经纪人之外的领域。

  美银美林的分析师周二下调了该股的评级,警告称其转向抵押贷款可能会损害明年的盈利能力。

  首席执行官斯宾塞·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周二在CNBC的“Squawk Box”中为公司的这一举措进行了辩护称,“这使我们能够通过第二种方式将Zillow Offer业务货币化,”他说,“首先,我们可以通过买卖来赚钱。其次,我们可以通过抵押贷款来赚钱。第三,我们可以通过将不想将房屋出售给我们的房屋出售给一流的代理商来赚钱。”

  他指出,Zillow购买和出售房屋的做法可能需要数月时间才会导致收入延迟。 他说,这导致了科技房地产公司第三季度指标的疲软。

  4月份该公司宣布该战略时股价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但斯宾塞·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在5月份的声明中坚持称这一战略将会获得回报。

关键词阅读:Zillow 抵押贷款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