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标普500将于夏末或秋初触及2950点

  金融界美股讯 标普500指数距此前创下的历史纪录已经只有不到1%的距离,而根据一名分析师的预测,该指数将会再创新高,原因是最近以来的市场波动率受到了抑制。

  “(标普500指数的)高点正在变得更高,而低点也正在变得更高,已实现波动率下降,使得我们更加确信自己的中期看涨前景。”摩根大通(NYSE:JPM)的全球固定收益及美国股票技术策略负责人贾森·亨特(Jason Hunter)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标普500指数现在正在走向此前在1月份触及的“历史高点,此前该指数守住了略低于2800点的战术支撑位”,亨特说道。他预计,标普500指数最快将在今年夏末或是秋初触及2950点左右的水平,指出“我们所追踪的市场情绪指数并没有达到泡沫的水平,不会带来有关股价上涨走势的健康性的忧虑”。

  “另外,我们监控的市场情绪调查并没有显示出过度乐观的展望,从理论上来说这表明多头仍有扩张的空间。”亨特还补充道。

  此外亨特还指出,标普500指数的50日移动均线及其上涨势头意味着仍有看多的理由。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标普500 2950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