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私募股权注资 GoodRx估值达到28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专注于技术领域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收购处方药搜索应用GoodRx的部分股份后,后者估值达到28亿美元。

  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银湖将拥有该公司约三分之一的股份。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此项投资将使银湖成为GoodRX的第一大股东。 GoodRx和银湖均拒绝评论该交易中的财务条款。

  CNBC首次报道,GoodRx在6月份达成了高达30亿美元的收购谈判,感兴趣的买家还包括健康分销巨头麦克森。

  GoodRx为没有医疗保险或高免赔额计划的人提供了一种以低于药房价格购买药物的方法。 当消费者使用药品折扣卡时,GoodRx公司从一定比例上参与交易。 这一点是通过GoodRx公司与药房福利管理者的关系来实现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银湖加入GoodRx家族,”GoodRx联合首席执行官道格·赫什(Doug Hirs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银湖作为技术投资方的良好记录将推动GoodRx完成其使命,即让所有美国人都能负担得起医疗保健。”

  GoodRx的机构投资者还包括Francisco Partners和Spectrum Equity。

  银湖的Greg Mondre和Adam Karo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oodRx高效的、且不断发展的数字平台通过在短时间内提高透明度和降低价格大大改变了处方药市场的原有格局”。

关键词阅读:GoodRx 麦克森 私募股权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