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Facebook和推特受挫之后 接下来是Snap?

  金融界美股讯 据TheStreet报道,自去年上市以来,Snapchat的母公司已经陷入困境,截至美国时间周二早盘,Snap的交易价格为13.07美元,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下跌约50%。

  随着社交媒体股被曝光在聚光灯下,看空分析师预测Snap可能会继续下跌。自7月公布财报以来,推特和Facebook分别下挫约25%和18%,主要原因是用户指标令人失望。Twitter表示,在最近一次清除问题账户时,它已经失去了100万月活跃用户,而Facebook在隐私丑闻之后报告的用户增长速度低于预期。

  同样,Snap的许多问题也都和用户指标和广告收入有关。在一份报告中,Pivotal的Brian Wieser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指出,Snap的日活跃用户数量正在下降:“在某种程度上,这反映了当前的实际情况,这显然是一种消极趋势,”他写道,“如果用户增速持续下降,最终会对公司的广告收入产生负面影响。”Pivotal维持Snap的12月目标价9美元。

  与此同时,加拿大皇家银行的马克·马哈尼认为,在第二季度中,Snapchat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可能不会增长。

  在一季度的财报中,Snap未能达到新用户增长的预期,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警告说,知名应用程序重新设计可能会进一步减缓增长。消息传出后,Snap股价在报告公布后的第二天下跌超过20%。

  Spiegel在Snap的5月份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重新设计扰乱了用户的行为,并在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中引起一些担忧,影响了本季度的收入。”

  这引发市场对Snap竞争力的担忧,尽管Snap最近努力改善操作环境,使其更易于操作,但shRecent的报告暗示广告客户仍然对Snap的平台持怀疑态度。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看空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