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和旅游业或是亚马逊能颠覆的两个万亿美元产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据CNBC消息,D.A. Davidson称,两个万亿美元的市场为亚马逊带来了巨大的新商机。该公司重申了对亚马逊股票的购买评级,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应该进入旅游和加油站市场。

  “根据我们的估计,亚马逊目前正在全球寻找超过1万亿美元的10个市场机会中的8个。分析师Tom Forte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它有机会开发剩下的两个——加油站和旅游。”“公司有解决复杂问题的经验。从财务上来说,它寻求能够产生大量自由现金流的机会。“

  这位分析师指出, Costc超过10%的销售额是由其加油站创造的。他说亚马逊可以提供Prime订户折扣,扩大其客户的数据收集,并通过加油站为其产品增加数千家分销商店。Forte表示,亚马逊也可以效仿Costco的旅游交易模式,为游轮、租车和度假提供折扣。“亚马逊不仅可以向消费者出售机票和酒店住宿,还可以向消费者出售他们旅行所需的一切,”他说。这位分析师重申了亚马逊股票12个月至18个月的2200美元的价格目标,比周一收盘上涨了19 %。截至周一,该公司的股票今年迄今上涨了58 %,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7 %。在周二的市前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上涨了0.3 %。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加油站 旅游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