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步谷歌后尘?德国反垄断局将对亚马逊业务进行审查

  金融界美股讯 彭博社援引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德国反垄断机构“联邦卡特尔局”(Federal Cartel Office)将对亚马逊的业务进行审查。

  消息传出后,亚马逊股价似乎并未受影响。该公司股价周一收报1847.75美元,涨幅1.34%。美国科技巨头今年在欧洲似乎很“不受待见”。

  早在3月份,欧盟欲打击谷歌、Facebook和苹果等科技巨头,针对这些科技巨头在欧盟的营业额征收“数字税”,每年征收的税款将高达50亿欧元;5月份Facebook还在欧盟遭遇“史上最严个人资料保护法”的GDPR法案;上月18日,欧盟以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为由,对谷歌公司开出43.4 亿欧元的“天价罚单”,改写了全球反托拉斯的最高罚款纪录。

关键词阅读:谷歌 亚马逊 反垄断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