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今年美股回购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高盛分析师预计,受税改和公司强劲现金流提振,今年美股上市公司的股票回购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46%,创历史新高。这一数字比高盛今年2月预计的6500亿美元多出了3500亿美元。

  由于8月通常是回购旺月,投资者预计将很快见到回购的影响。高盛表示,从往年来看,8月份回购规模在全年占比达13%。

  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在周一发布的研报中表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超过80%已经公布了业绩,经过7月份的沉寂,公司可能会根据自身情况重启股票回购。”

  Kostin所说的沉寂指的是静默期,公司在公布最新财季业绩前一段时期内会停止回购,以免违反和信息披露有关的监管规定。

  根据Silverblatt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美股回购规模同比增长57%,科技股回购活动尤其活跃,同比飙升130%。

关键词阅读:高盛 美股 回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