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持续走强 黄金收跌继续保持在年内低位

摘要
美元汇率走强,令处在接近2018年最低水平的金价继续承压,纽约黄金下跌0.4%报收1217.7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跌。美元汇率走强,令处在接近2018年最低水平的金价继续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5美元,跌幅0.4%,收于1217.70美元/盎司。上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下跌约0.8%,为连续第四周下跌。

  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分,跌幅0.7%,收于15.348美元/盎司。该商品期货价格上周累计下跌0.2%。

  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ICE美元指数上涨约0.2%。美元走强通常会使黄金期货价格承压。

  最近以来,对全球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情绪推动了美元走强,并导致黄金与白银期货价格走低。

  Mark Newton Advisors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Mark Newton称:“金属期货市场投资者情绪低迷。”他认为,白银在追随黄金下跌之后可能将有所起色,但还有待观察证实。

  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投资顾问Peter Cardillo表示,黄金价格仍在维持下跌趋势。他称:“黄金价格仍然处在熊市的臂弯中,无法挣脱。”不过他认为,美国国债水平不断提高,可能会使黄金价格迎来喘息的机会,但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预期。他声称“我们正在等待入市时机的到来。”

关键词阅读:黄金 美元 汇率 美国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