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对科技股充满信心 仍是投资组合中的最爱

  金融界美股讯 在近期遭遇大幅下挫之后,投资者可能会想要避开科技股,不过这种现象并未动摇德意志银行对该板块的信心。

  7月26日,随着Facebook遭遇有史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天,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下跌超过1%。第二天,该指数下跌1.46%,其中英特尔和Twitter领跌。

  社交媒体和其他科技股最近都表现疲软,”科技衰退”以及科技股已经失去其市场领导地位的言论甚嚣尘上。不过,德意志银行美洲财富管理部门的首席投资官拉里·亚当(Larry Adam)在8月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德银认为发出这种言论为时尚早。

  德银承认,标普500指数中18%的科技股和纳斯达克中43%的科技公司股价比年初高点下跌了20%以上。但它也指出,标普500指数的科技股在过去一年仍然高涨28%,并且在此期间科技股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

  尽管最近遭遇挫折,但德意志银行表示,由于盈利稳健、预期估值较低以及股息支付预期较高等因素,科技股对投资者来说仍然有利。

  科技公司拥有创纪录的现金流,亚当认为这会为股东带来一系列利好: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的回购额为660亿美元,2018年的预期股息为11%,2019年为9%。

  亚当补充说,科技公司的收益也将保持“强劲”,该行业的盈利增长率为33.5%,并且90%的公司会超过盈利预期。

  德银表示,展望未来,科技公司的业绩依然优异,预计2018年全年收益将增长约20%,2019年将增长11%。

  德意志银行的报告称,预计该行业的估值将变得更低,这意味着这些股票对投资者可能更具吸引力。

  最后,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必然会使美国科技公司受益,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激增的商业支出将为科技公司带来更多收益。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德银 Twitter Facebook 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