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发出最新预警:美债收益率或达到5%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先前曾警告投资者,应为美国收益率达到4%做好准备。不仅如此,他已经在周末进一步警告,5%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

  Dimon周六表示,人们应该为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达到5%或更高水平做好准备。

  “我认为今天的收益率应该是4%,”Dimon周六在阿斯彭研究所的第25届年度夏季庆典盛会上表示。“你最好准备好应对5%或更高的收益率--这比大多数人认为的可能性更高。”

  今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在3%水平遭遇强劲阻力。收益率在上周短暂升破该水平,之后重新回落到这一水平之下,今年迄今这种情况已经是第四次出现,尽管美国失业率低于4%,经济增长率高于4%,而且后期政府借款也出现了罕见的激增。

  Dimon表示,目前的牛市可能“实际上会再持续两到三年”,因为经济仍然表现良好,而且市场通常在经济发展之前就会出现转机。

  Dimon说,网络攻击对美国来说可能是“最大的风险”,但银行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我们受到非常好的保护,”他说。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重申了去年对比特币发表的评论,称加密货币是一个“骗局”,并称他对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没有兴趣”。

关键词阅读:收益率 摩根大通 骗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