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请求美国银行分享客户财务信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请求美国的一些银行分享有关其客户的详细财务信息,包括银行卡交易和支票账户余额,作为该公司努力向用户提供新服务举措的一部分。

  摩根大通、富国银行、花旗和U.S. Bancorp均被邀请讨论Facebook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向银行客户提供服务的可能性。

  该报道称,会议讨论了向用户显示其支票账户余额以及欺诈警报的功能;然而,数据隐私是各家银行与Facebook洽谈的胶着点。

  消息人士称,由于隐私问题,一家大型美国银行退出了商谈。“我们不会将银行或信用卡公司的消费数据用于广告,”Facebook发言人Elisabeth Diana称,“我们也没有与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建立特殊关系、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取其客户广告使用的消费数据。”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财务信息 支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