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CEO卢英德将卸任 将由Ramon Laguarta接替

  金融界美股讯 百事首席执行官Indra Nooyi将卸任,由Ramon Laguarta接替。

  RamonLaguarta在去年7月份被任命为公司总裁,负责管理百事公司全品类运营、企业战略、公共政策、政府事务及百事公司基金会等方面的职能工作。更早的时候,是公司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ESSA)业务负责人。

  这个交接将引起人们对美国企业界杰出女性CEO稀缺问题的关注。

  今年62岁的Nooyi将于10月份离职,并将继续担任董事长直到2019年初。今年54岁的Ramon Laguarta将成为该公司53年历史上的第六位CEO。去年被晋升为总裁以来,Laguarta一直被视为CEO接班人。Nooyi来自印度,是百事公司第一位外国出生的CEO,也是该公司第一位女性CEO。百事去年收入超过630亿美元。她的离职将使得标普500指数公司的女性CEO变得更加罕见。在百事工作的24年、包括担任CEO的12年中,她帮助Frito-Lay子公司在充满挑战的行业中成长,并在全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更健康的饮料和零食。

关键词阅读:百事 CEO 卢英德 卸任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