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二季度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大增180%

  金融界美股讯:伯克希尔哈撒韦财报显示,二季度股东应占净利120.1亿美元,去年同期42.62亿美元;二季度经营收入68.9亿美元,去年同期41.2亿美元;其中,保险承销业务经营收入9.43亿美元,保险投资经营收入11.42亿元,铁路、公用设施和能源业务经营收入18.9亿美元,其他业务经营收入25.7亿美元。

  受益于美国经济状况改善,需求增加,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多个业务均表现良好。保险承销业务经营收入9.43亿美元,保险投资经营收入11.42亿元,铁路、公用设施和能源业务经营收入18.9亿美元,其他业务经营收入25.7亿美元,均较上年同期有明显改善。

  新的GAAP会计准则要求上市公司将未实现的投资收益或损失,计入净收入范围。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大量股票投资,因此该公司的季度收入可能会波动更大。

  一季度,受到会计准则变更的影响,伯克希尔哈撒韦出现了九年来的首次亏损。

  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票的账面价值,季环比上涨2.8%至217677美元。 

  截至二季度末,伯克希尔公司持有1110亿美元现金,高于第一季度末的1086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表示,截至6月30日,公司在苹果股票上的投资为472亿美元。截至目前,该公司未进行任何股份回购。

关键词阅读:伯克希尔哈撒韦 股东 承销业务 保险投资 能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