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ortinet的股票今日突然大涨?

  发生了什么?

  随着周四第二季度财报的发布,Fortinet的股票迅速上涨。Fortinet完全打破了分析师的预期,发布了出乎意料的企业前瞻预期,并提出了追加的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该公司股票上涨11.7%。

  这意味着什么?

  Fortinet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4.4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1%,也高出分析师预计的平均水平1.58亿美元。产品销售收入大幅提升17%至1.663亿美元,服务销售收入上升25%到2.75亿美元。营业额也达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上升20%至5.134亿美元。

  Fortinet的非GAAP每股收入为0.41美元,高于去年的0.27美元,也高出分析师预计的平均水平0.05美元。毛利润率为74.4%,高于去年的73.7%。营业费用上升了16%,上涨略慢于销售收入,这有助于推高公司的账面利润。

  “我们获取市场份额是由产品安全架构的相对优势驱动。我们始终重视解决顾客紧迫的安全需求问题,并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公司CEO谢青说。

  现在呢?

  Fortinet期待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4.45亿美元到4.55亿美元之间。这个数字大幅领先于分析师预计水平的平均数4.314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预期将在0.41到0.43美元,也高出分析师预计的0.39美元。

  Fortinet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可达17.7到17.9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可达1.63至1.67美元。两者范围都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7.3亿美元和1.53美元。除跑赢分析师的预期之外,Fortinet在原本的3.258亿美元之上批准追加5亿美元用于股票回购。

  这对Fortinet而言都是好消息,投资者也毫不浪费时机的推高股价。随着网络安全市场开始长期增长,Fortinet的未来将十分有利。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回购计划 Fortinet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