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州的哈雷工厂即将关闭 向泰国转移迈出第一步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位于堪萨斯州北部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工厂即将关闭,该工厂的许多工人将在周四和周五进行最后的轮班工作,总共约180名工人将告别已经开办20年的工厂。

  工厂预计将在明年完全关闭,一个班次将继续制造摩托车,但他们将从堪萨斯州转移到宾夕法尼亚州工作。

  哈雷在宾夕法尼亚州拥有一家最先进的工厂,目前在堪萨斯州生产的三种样式的摩托车也将会转移到那里生产。

  在哈雷宣布计划在明年1月份关闭工厂之后,预计堪萨斯州哈雷工厂的800名员工将会失业,工人们已经知道了这一天即将到来。

  哈雷表示目前摩托车的销量大不如从前,正因如此,哈雷正在泰国建立一家新的工厂,以便在亚洲开辟更大的市场,尤其是印度,那里对摩托车非常热爱。

  今年夏天,特朗普对哈雷的做法感到非常愤怒,但哈雷指出欧洲对美国摩托车的关税非常高,通过在亚洲生产,他们可以节省成本。

  堪萨斯州的哈雷工厂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运营,由于工厂即将关闭,堪萨斯州的哈雷工厂将不再游客参观服务,该项业务将于9月初关闭。

关键词阅读:哈雷戴维森 工厂 堪萨斯州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