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新加坡推出求职搜索 涵盖1500多家招聘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谷歌今日在新加坡推出了“求职搜索”功能,以方便新加坡的求职者从一些热门招聘网站、在线分类广告和公司直招中找到就业机会。

  这是谷歌在东南亚市场首次推出求职搜索功能。新功能覆盖1500多个网站的成千上万条招聘信息,包括MyCareersFuture.sg、FastJobs、JobsCentral、LinkedIn、Monster、Payscale和Randstad等。

  这项新功能直接整合在“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既支持PC端和移动端上的谷歌搜索,也兼容安卓系统和iOS系统上的应用。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可输入“兼职”、“软件开发”等关键词,点击搜索结果中的任何一条招聘信息,用户还可以看到更详细的信息,包括具体的职位、工作地点,兼职还是全职等。

  新的求职搜索功能内置多种工具,如智能过滤。用户可以根据工作种类、地理位置、信息发布日期、公司类型等,对搜索结果进行定制。

  谷歌搜索产品经理Joy Xi称:“在新加坡,消费者对在线求职有着明显的需求。去年,新加坡求职者通过手机在线搜索求职信息较前一年增长了14%。事实上,近50%的求职相关搜索都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

关键词阅读:谷歌 招聘网站 搜索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