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万国数据:Blue Orca做空报告指控不实

摘要
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GDS Holdings Ltd)日前遭美国大空头Blue Orca做空。万国数据周三回应Blue Orca报告称,报告指控不实,其结论错误,且报告的前提条件是对公司运营状况的误读。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GDS Holdings Ltd)日前遭美国大空头Blue Orca做空。万国数据周三回应Blue Orca报告称,报告指控不实,其结论错误,且报告的前提条件是对公司运营状况的误读。

  万国数据通过官方回应Blue Orca,称该沽空公司报告中的指控是错误的,结论是不准确的,并且是基于对公司业务的误解。万国数据董事长兼CEO黄伟也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投资者意识到,这份沽空报告里的观点仅仅是卖空者的观点。沽空公司发布这份报告的唯一目的就是从公司股价的下跌中获利。我对公司管理团队充满信心,也相信他们将继续为客户服务,而不被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所分心。”

  Blue Orca在其网站发布报告称,该公司做空万国数据,将从其股价下跌中获益巨大,并且,万国数据夸大了营收和EBITDA数据,并称其对万国数据股票的估值仅为4.32美元。Blue Orca还总结道,该机构认为万国数据的股价可能会轻松归零。

  Blue Orca曾以成功狙击港股上市公司新秀丽一战成名。

  万国数据周三收涨14.52%,报25美元。该公司在周二的交易中一度大幅下跌逾40%,最终收跌37.2%,市值在一个交易日内蒸发16.2亿美元(约111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概股 万国数据 Blue Orca 做空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