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石油产量攀升 沙特阿拉伯产量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月原油产量增加,其中沙特阿拉伯产量接近纪录最高水平,以兑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承诺。

  沙特阿拉伯7月石油产量增加23万桶/日,达到1065万桶/日。根据彭博对分析师的调查及石油公司和船舶跟踪数据,这个数字已接近2016年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

  沙特阿拉伯、尼日利亚和伊拉克原油产量增加,抵消了委内瑞拉经济螺旋下行、利比亚政治冲突及美国制裁伊朗对产量的不利影响,使OPEC原油总产量上升30万桶/日,达到3,260万桶/日。

  布伦特油价曾在今夏早些时候触及每桶80美元上方的三年高点,沙特阿拉伯的增产表明,它在兑现防止油价上涨损害全球经济的承诺。美国总统特朗普切断伊朗原油出口后,沙特阿拉伯面临着来自特朗普的增产高压。

关键词阅读:沙特阿拉伯 OPEC 石油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