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正囤积药品为英国脱欧做准备

  金融界美股讯:英国正在储备药品,为混乱的脱欧预期做准备。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周三证实,它正在储备治疗药物,以应对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该公司在英国的总经理雨果·弗莱表示,赛诺菲已经获得了额外的仓储容量,将其在英国的药品库存从通常的10周增加到14周。弗莱在一份声明中说:“赛诺菲相信,它的应急计划将确保英国人民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治疗。”

  竞争对手辉瑞制药公司( PFE )周三表示, “对我们所有药品的供应进行了详细评估,重点是确保我们将继续为患者提供药品。“

  最近几周,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缓慢,加剧了人们的担忧,担心英国可能会在2019年3月退出欧盟,而不会达成过渡协议来暂时将其留在欧盟的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对于包括制药公司在内的企业来说,退出欧元区意味着额外的繁文缛节和边境检查。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 汉考克上周告诉英国议会,政府正在努力确保“卫生部门和行业在协议失败的情况下做好准备”。他说:“我们正与业界合作,为潜在的库存需求做准备。”

  赛诺菲( GCVRZ )表示,如果没有过渡协议,欧洲药品监管机构将把英国视为第三国,并对任何进口药品实施额外管制。为此,它正在将测试、质量控制和标签方面的一些工作从英国转移到其他欧盟国家。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GLAXF )也表示,它将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前加强在欧盟其他地区的业务。

  最近几天,英国政府被指控没有为混乱的英国脱欧做足够的准备。一场战斗是关于潜在的食物短缺,以及政府或企业是否应该囤积供应。食品和饮料联合会本周表示,该行业没有能力储存供应品。

关键词阅读:赛诺菲 药品监管 库存 议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