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无论收益率曲线坡度如何 都能满足融资需求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财政部官员Clay Berry在华盛顿告诉记者,“作为美国政府,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主权债务市场之一,显然我们需要继续发行债务并满足我们的融资需求,无论曲线是陡峭还是平坦,利率上升还是下降。”

  当被问及财政部是否担心收益率曲线趋平时,她表示,“我们作为债务经理得到的是我们预期的融资需求,我们的目标和政策实际上是试图以最低的成本为纳税人提供资金。”

  “我们显然意识到国债市场的动态,我们知道在交易,利率和收益率曲线的形成方面正在发生什么。”

  “但是当我们做出决定时,显然我们是长期的。而且总发行量是如此之大——显然我们在本财政年度有一些增加的发行需求——我们真的没有为市场定时的灵活性,因为无论利率环境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是持续的,大规模发债的发行方。”

  美国财政部计划增发长期债券,并将从10月起发行两个月期国库券。

关键词阅读:收益率曲线 融资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